首創置業與武漢城建集團戰略合作 涉武漢城市更新、醫療養老産業

观点网

2021-04-14 22:57

  • 希望能借助城建集團全産業鍊優勢,在武漢城市更新、醫療養老産業、外拓全國市場等各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做強做大國資國企,合力發展共赢未來。

    觀點地産網訊:4月14日上午,武漢城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付明貴會見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鐘北辰一行,雙方就開展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進行座談交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付明貴在會上提到,承載市委、市政府國企改革的信任與厚望,改革重組後的武漢城建集團産業鍊條完整,發展動力強勁,房地産銷售2020年在武漢排名第一,全力邁向新時代新征程,争取“十四五”資産規模翻一番,進入全國企業200強、房地産行業50強。

    希望雙方能搶抓新時代新階段新機遇,立足打造“五個中心”、建設現代化大武漢,聚焦具體産業項目,深化合作交流,共赢未來開新篇,在攜手共建新時代美好生活中,為不斷增強人民群衆的幸福感、獲得感持續貢獻國企力量。

    鐘北辰則表示,首創置業公司是北京市屬國有企業,正以北京為基地,逐步形成以環渤海經濟圈為核心、以粵港澳大灣區經濟圈等其它區域為推動的全國布局。

    他指出,武漢是國家中心城市,武漢城建集團是市屬頭部國企,雙方有着共同的國企基因、共同的使命擔當,希望能借助城建集團全産業鍊優勢,在武漢城市更新、醫療養老産業、外拓全國市場等各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做強做大國資國企,合力發展共赢未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城市更新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