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邦控股拟對外出售旗下香港德輔道物業

观点网

2021-04-15 09:09

  • 該物業位于香港德輔道西9号28樓、29樓及天台以及2樓P12号及P22号停車位,騰邦控股将其用于業務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4月15日,騰邦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對外出售旗下位于香港德輔道西9号的部分物業。

    日前,騰邦控股與買方有關建議出售事項簽訂意向書。待就建議出售事項訂立正式協議後,買方身份将會在其時刊發的公告内表明。買方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第三方。

    建議出售事項的總代價乃由訂約方于準備正式協議時按公平原則磋商而厘定。意向書一經簽訂,買方應于三個營業日内支付誠意金。一旦騰邦控股與買方簽署正式協議,誠意金将會用作支付建議出售事項的部份代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拟透過出售于該等目標公司(該等物業的注冊所有人)的100%股權出售該等物業,該物業位于香港德輔道西9号28樓、29樓及天台以及2樓P12号及P22号停車位,騰邦控股将其用于業務運營。

    董事認為,建議出售事項可使騰邦控股變現資金並按公平市值釋放該等物業價值。騰邦控股自建議出售事項獲得的所得款項淨額将會增強其現金狀況,進而可降低其整體業務風險及償還其當前債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