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奪港島南岸第6期

观点网

2021-04-16 17:24

  • 港鐵表示,會德豐地産多次參與港鐵公司的物業發展項目,並期待與集團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港鐵香港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6期公布招標結果,項目由會德豐地産奪得,是次為該集團首度進駐黃竹坑站。港鐵表示,會德豐地産多次參與港鐵公司的物業發展項目,並期待與集團合作。

    位于黃竹坑站上蓋的港島南岸至今已批出所有期數,之前的1至5期,分别由路勁及平安不動産、長實、嘉里及信置牽頭的财團、新世界合組的财團奪得,而是次第6期由會德豐地産投得,亦是集團首度進駐黃竹坑站發展項目。港島南岸第6期為港島南岸最後一期,經逾4年時間,港島南岸發展項目已完成招標工作。

    地皮于昨日截標,並接獲6份標書,包括獨資的長實、新地、恒地、嘉華、會德豐地産,而嘉里及信置則合資入標。

    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6期位于地段的東北面,旁邊為長實旗下的第3期,及新世界 、帝國集團、資本策略及麗新發展的第5期。第6期的可建樓面約50.38萬平方呎,料可興建不多于750夥,平均每夥面積約670平方呎。據市場預測,項目将會發展高檔中型單位為主。綜合市場資料,計入補地價金額後,市場估值約80.6億至95.7億港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1.6萬至1.9萬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