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服務1.41億收購上海保集物管 新增管理建面407萬平

观点网

2021-04-16 17:39

  • 上海保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合同物業管理項目主要位于江蘇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簽約待交付的總面積約為129萬平方米,所管理的建築總面積約為407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佳源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收購上海保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佳源服務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浙江佳源,與賣方及目標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浙江佳源有條件同意收購,而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銷售股份(即目標公司的100%股權),現金代價為人民币約1.4067億元(可予以調整)。

    目標公司為上海保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合同物業管理項目主要位于江蘇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簽約待交付的總面積約為129萬平方米,所管理的建築總面積約為407萬平方米。

    此外,目標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未經審核的資産淨值為約人民币2301.1萬元。

    佳源服務表示,收購事項有助集團業務鞏固在長三角地區的市場地位,並進一步拓展至目標公司現于地區所服務的市場及物業,使得集團業務持續多元化,同時能與集團形成較強的平台協同效應,實現服務繫統的完善與服務品質的提升。收購事項同時能提升集團的品牌形象。

    收購完成後,浙江佳源将擁有目標公司100%的股權。因此,目標公司将成為佳源服務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和資産及負債将並入集團财務業績。

    公告顯示,賣方為上海槟達及個人投資者陳平,其中上海槟達主要從事财務谘詢和企業管理。于公告日期,仁和智本作為上海槟達的普通合夥人擁有上海槟達約42.31%的股權。仁和智本的最終實益擁有人為鄭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