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廣廈:逾期擔保已解決 現對外擔保總額約29.36億

观点网

2021-04-16 17:37

  •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廣廈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約為29.36億元(根據現有資料估算的風險敞口,不代表最終确定金額),其中存單質押擔保的債務金額為16.86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浙江廣廈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擔保事項進展的公告。公告披露,前期因廣廈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貴州分公司在貴州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悅秀支行的部分債務未及時償還,浙江廣廈的相關擔保出現逾期。目前,上述逾期擔保已解決。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廣廈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約為29.36億元(根據現有資料估算的風險敞口,不代表最終确定金額),其中存單質押擔保的債務金額為16.864億元;公司目前對外擔保金額約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81.44%;累計逾期擔保金額約3.77億元(根據現有資料估算的風險敞口,不代表最終确定金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17日,浙江廣廈公告稱拟為廣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融資1.56億元提供擔保。于2021年3月16日,廣廈控股舟山分公司與恒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簽訂《流動資金借款合同》。同日,浙江廣廈為該筆融資提供擔保並簽訂《存單質押合同》。根據上述合同,此次擔保的被擔保方為廣廈控股舟山分公司,擔保額度為1.56億元,債權人為恒豐銀行,擔保方式為1.6億元存單質押,存單期限為6個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浙江廣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