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牽手上海愛家集團聯合開發江蘇丹陽等項目

观点网

2021-04-16 19:36

  • 雙方同時宣布,将先行合作開發江蘇省鎮江市丹陽愛家尚城項目地塊,該地塊占地面積約26.6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69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2021年4月16日,遠洋集團宣布遠洋集團與上海愛家集團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圍繞城市更新、住宅開發、融資服務、産業協同等方面開展合作。雙方同時宣布,将先行合作開發江蘇省鎮江市丹陽愛家尚城項目地塊,該地塊占地面積約26.6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69萬平方米。

    據介紹,鎮江市丹陽愛家尚城項目地塊為商住混合用地,位于鎮江市丹陽老城區中心闆塊,周邊居住氛圍濃厚,交通、教育、商業、醫療等各種配套設施完善。遠洋集團方面表示,該地塊也是集團布局鎮江的又一項目,此前,遠洋·香奈城在當地市場已經形成良好的市場口碑。

    另悉,2020年,在“南移西拓”戰略指引下,遠洋集團持續在上海、南京、杭州、蘇州、無錫等地獲取多個優質項目,聚焦核心城市積極向外拓展,不斷夯實華東區域的業務布局。

    資料還顯示,上海愛家集團總部位于上海,深耕長三角區域多年,在上海、江蘇、浙江等華東省份土地儲備豐富。

    遠洋集團表示,以本次戰略合作與地塊獲取為契機,遠洋集團在鞏固基本盤的同時,将持續深化“南移西拓”戰略,多種方式擴充土地資源,發揮華東區域的關鍵引擎作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