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委任耿梅為執行董事 董事酬金約每年595萬港元

观点网

2021-04-20 17:43

  • 耿梅女士,于2021年4月1日加入本集團擔任集團運營總裁,負責集團的整體營運及管理工作,以實現集團的長遠發展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4月20日公布,由2021年4月20日起委任耿梅女士為公司的執行董事。

    華南城于公告介紹,耿梅女士,50歲,于2021年4月1日加入本集團擔任集團運營總裁,負責集團的整體營運及管理工作,以實現集團的長遠發展目標。耿女士擁有逾20年房地産企業營運及管理經驗。耿女士曾修讀中國人民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于加入本集團前,耿女士曾任國家旅遊局國際飯店團委幹部、北京新恒基集團副總裁、北京華瀚集團副總裁、平安不動産有限公司北方區域董事總經理及平安不動産有限公司總部建設運營中心董事總經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除上述披露外,耿女士于本公告日期前過去三年内並無于任何公衆上市公司(香港或海外)擔任任何其他董事職務,及並無擔任華南城或其任何附屬公司的其他職務。另外,就華南城董事會所知,除上述披露外,耿女士與該公司任何董事、高級管理層、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概無任何關繫。

    華南城補充表示,耿女士就擔任本公司執行董事與本公司簽署服務協議,任期自2021年4月20日起為期三年,並根據公司章程細則,耿女士将留任至公司下屆股東大會,並符合資格于該股東大會上接受重選。耿女士的董事酬金約為每年港币595萬元和績效獎金。董事會将根據公司購股權計劃的相關條款向耿女士授予3000萬股購股權。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今年1月29日,華南城也宣布,吳光權先生欲投放更多時間發展事業和處理個人事務,已提呈辭任本公司之執行董事;謝文瑜女士欲投放更多時間于家庭及個人興趣,已提呈辭任公司秘書及集團副财務總監。與此同時,華南城财務總監陳茂昌先生将兼任公司秘書,他于2019年11月13日,獲委任為華南城首席财務總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