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中德信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推動西安浐灞新區項目

观点网

2021-04-25 16:14

  • 此次合作是雙方繼西安當代境ΜΟΜΛ之後的再次交輝,雙方均同意構建長期友好健康合作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當代置業與中信德集團在西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産業聯動地産項目的開發/運營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持續推進區域深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戰略簽約會議雙方出席了包括中信德集團董事長潘濤,中信德集團執行董事、德歐置業總經理郭超、當代陝西區域公司董事長張國智,當代置業投資發展中心總經理譚曉峰在内的衆多領導。

    在簽約儀式上,雙方領導就企業概況、發展優勢及業務協同進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雙方均表示,中信德集團與當代置業在城市綜合開發運營等方面各具優勢,擁有廣泛合作基礎和空間,雙方高度重視與對方的合作關繫,均同意推動雙方更深層次、更廣泛的戰略協同和優勢互補,構建長期友好健康合作關繫。

    在未來,當代置業與中信德集團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聯手推進城東浐灞區域新項目,共同整合各領域的平台載體和資源優勢,積極參與城市建設及運營,為更多客戶提供更加舒适的綠色健康生活新方式。

    另外,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4月23日,當代置業與燕園公學(北京)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基于良好信任,從長遠發展戰略考慮,将整合各自在教育産業、地産開發等領域相關資源,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促進地方教育水平提升,推動地方經濟發展”的合作理念,視對方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結成深度戰略聯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