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于成都新津設立新鄉村産業基金二期 規模為10億元

观点网

2021-04-25 20:08

  • 設立10億元新鄉村産業基金二期,共同繼續推進新鄉村産業在新津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消息,遠洋資本有限公司與成都新津數字科技産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拟設立10億元新鄉村産業基金二期,共同繼續推進新鄉村産業在新津的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遠洋資本于2020年9月設立交子遠洋(新津)新鄉村基金一期,一期基金正式運行以來,已投資鄉村振興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途遠美宅”,用于業務拓展、智能工廠建設和鄉村振興落地項目補貼等方面,並儲備了多個鄉村振興領域的優質項目。

    本次簽約是遠洋資本在一期基金取得成功後,進一步擴大與新津在基金領域的合作。

    資料顯示,該基金将投向有利于鄉村振興的行業領域,包括但不限于現代農業種業、現代農業裝備、農村裝配式建築、農村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消費升級、産業升級、物流供應鍊、醫療健康等領域,以投資成長期、成熟期企業為主。

    據悉,新津區擁有天府智能制造産業園、天府農業博覽園、天府牧馬山國際商旅區、梨花溪文化旅遊區4個市級産業功能區,正加快構建以“智造+”、“農博+”、“商旅+”、“文旅+”為支柱的高質量現代化産業體繫,已落戶14家世界五百強,15家央企,42家上市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