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芳退任九龍倉置業董事會 未尋求連任

观点网

2021-05-06 20:06

  • 李玉芳已在公司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後退任公司董事會,且沒有尋求連任。

    觀點地産網訊:5月6日晚間,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

    公告顯示,李玉芳已在公司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後退任公司董事會,且沒有尋求連任。

    資料顯示,李玉芳自2003年起出任Joyce Boutique Holdings Ltd.董事。她為公衆上市的九龍倉的執行董事,九龍倉中國置業有限公司的副主席兼高級常務董事,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及時代廣場有限公司的高級常務董事,以及九龍倉置業有限公司的常務董事;上述四間公司皆為九龍倉的全資附屬公司。

    另外,她亦曾于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出任公衆上市的海港企業的董事。于2017年8月8日獲委任為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並于2017年10月24日獲委任為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副主席。自2019年6月17日起獲委任為Joyce Boutique Group Limited董事會非執行董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