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實業:不存在涉及珠江股份應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观点网

2021-05-07 18:52

  • 截止目前,珠江實業不存在涉及珠江股份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並購重組、股份發行、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和資産注入等重大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廣州珠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珠江股份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復函。

    珠江實業于公告中稱,截止目前,珠江實業不存在涉及珠江股份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並購重組、股份發行、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和資産注入等重大事項,以及與該等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或協議等。

    其表示,廣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作為珠江股份實際控制人,對上述回復意見無不同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珠江股份股票于4月27日、4月28日、4月29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交所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珠江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