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實旗下城更集團獲廣州白雲夏茅工業園改造項目

观点网

2021-05-17 18:19

  • 夏茅村級工業園改造項目地塊于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夏茅村,招商面積約102畝,規劃計容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是白雲湖數字科技城啟動區範圍内的産業園開發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5月17日,廣州市城市更新協會官微稱,廣州城市更新集團有限公司競得廣州市白雲區夏茅村級工業園改造項目地塊整體招商合作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夏茅村級工業園改造項目地塊于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夏茅村,招商面積約102畝,規劃計容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是白雲湖數字科技城啟動區範圍内的産業園開發項目。

    據悉,該項目地塊未來可與夏茅客運站地塊項目,采取商業、辦公、公寓等全商業業态進行組合布置,構成白雲湖數字科技城的首個全新橋頭堡商圈。

    同時,這是城更集團繼連續競得白雲區同嘉路地塊和夏茅客運站一期地塊後,再次在白雲區獲得項目。

    而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工商信息獲悉,廣州城市更新集團大股東為廣州珠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持股100%。

    相關資料顯示,廣州城市更新集團是珠江實業旗下二級全資國有開發類企業。前身是廣州市道路擴建辦公室,後因為建設東風路設立了廣州市東風路建設指揮部,並于1985年4月5日正式注冊為廣州市東建實業公司,2008年3月份成建制劃入珠實集團,2021年2月5日更名為廣州城市更新集團有限公司。

    該城更集團以房地産開發為主業,輔以物業經營、工程服務業務。近年來,其以“政企合作、更新孵化、聯動開發、産城運營”的新業務模式,打造以城市更新為主營業務方向的房地産經營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珠江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