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網庫集團簽訂戰略協議 将在産業地産項目投資等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21-05-19 14:39

  • 雙方将在産業地産項目的投資、開發、建設、運營、産業導入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並對産業地産開發及産業引進等業務進行合作,合作範圍涉及多個省份。

    觀點地産網訊:5月18日,當代置業與網庫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這是繼當代置業與網庫集團就荊州項目達成意向合作後,雙方的合作再升級。

    網庫集團1999年8月成立于北京,專注于用産業互聯網推動縣域特色産業發展,關注企業優勢單品的供應鍊應用,希望成為國内領先的縣域産業互聯網運營服務商;近三年,該集團累計推動企業間在線供應鍊交易超過6500億元。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産業地産項目的投資、開發、建設、運營、産業導入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並對産業地産開發及産業引進等業務進行合作,合作範圍涉及多個省份。

    觀點地産新媒體還了解到,湖南省不動産商會副會長等人5月17日到訪當代置業集團總部,並且雙方将會在未來繼續增加交流與互動,努力推動合作盡快落地生根,結出碩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