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接受14.5億元借款發展溫嶺項目

观点网

2021-05-24 20:37

  • 荣安地産對控股子公司“方遠荣安置業”接受台州城鑫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本金不超過114990萬元借款按照權益比例提供本金不超過57495萬元人民币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5月24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荣安地産全資子公司台州荣宇置業有限公司與方遠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開發協議,拟共同合作開發溫嶺市城東街道CD050516-1地塊,溫嶺方遠荣安置業有限公司為開發該地塊的項目公司。“荣宇置業”持有“方遠荣安置業”50%股權,“方遠集團”持有“方遠荣安置業”50%股權。

    為支持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對控股子公司“方遠荣安置業”接受台州城鑫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本金不超過114990萬元借款按照權益比例提供本金不超過57495萬元人民币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荣安地産公司持有的“荣宇置業”以及“荣宇置業”持有的“方遠荣安置業”的股權全部提供質押,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兩年。

    荣安地産表示,本次為公司控股子公司“方遠荣安置業”提供的擔保主要是為了滿足子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的日常資金需求及子公司的日常經營需要,有利于加快項目的開發進程,保障子公司日常業務的順利開展。擔保對象具有較強的償債能力。

    截止本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1,776,102.5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16.34%。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102,707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2.51%。該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無逾期擔保、涉及訴訟擔保的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