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拟對3子公司開發融資提供總計24.76億擔保

观点网

2021-06-15 10:04

  • 荣安地産于公告表示,本次為公司下屬子公司“荣瑾置業”、“康發置業”、“義烏荣安置業”提供的擔保主要是為了滿足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的日常資金需求及子公司的日常經營需要。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因房地産項目開發融資需要,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溫州荣瑾置業有限公司接受杭州盛翰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本金總額不超過9.8億元的借款。

    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荣瑾置業”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9.8億元萬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荣安地産持有瑞安康華置業有限公司的股權提供質押。

    因房地産項目開發融資需要,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甯波康發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甯波分行提供本金總額為8億元的借款。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康發置業”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8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因房地産項目開發融資需要,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義烏荣安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嘉興桢宏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提供的借款。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義烏荣安置業”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6.96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甯波投創荣安置業有限公司持有甯波嘉杭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權提供質押。

    荣安地産于公告表示,本次為公司下屬子公司“荣瑾置業”、“康發置業”、“義烏荣安置業”提供的擔保主要是為了滿足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的日常資金需求及子公司的日常經營需要,有利于加快項目的開發進程,保障子公司日常業務的順利開展,且擔保對象具有較強的償債能力。被擔保方以其相應金額的資産為公司提供的擔保提供反擔保措施,此次擔保事項在年度擔保預計額度範圍内,符合上市公司的整體利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