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項目公司為合作方綠城集團提供3.5億元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1-06-15 20:57

  • 公司控股子公司“康慈置業”拟在預留項目後續建設及運營資金後将閑置富余資金按照權益占比借予“綠城集團”,即“康慈置業”拟對“綠城集團”提供總額不超過3.5億元的财務資助。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外提供财務資助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荣安地産全資子公司甯波投創荣安置業有限公司與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子公司杭州浙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開發新城河4#地塊,甯波康慈置業有限公司為開發該地塊的項目公司。

    其中,“投創荣安”間接持有“康慈置業”50% 股權,“綠城集團”間接持有“康慈置業”50%股權。 

    按照房地産公司經營慣例及合作協議的約定,為确保項目公司各方股東同股同權享受權利和承擔義務,項目公司各方股東有權按權益比例臨時調用項目公司閑置富余資金。

    因此,公司控股子公司“康慈置業”拟在預留項目後續建設及運營資金後将閑置富余資金按照權益占比借予“綠城集團”,即“康慈置業”拟對“綠城集團”提供總額不超過3.5億元的财務資助。

    截止目前,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不包括本次對外提供的财務資助)累計對外提供的财務資助余額為26.3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