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栗辭任中梁控股執董及聯席總裁 何劍接任

观点网

2021-06-24 07:21

  • 自2021年7月1日起,何劍将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聯席總裁及董事會轄下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成員。陳紅亮及何劍将共同擔任本公司的聯席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中梁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執行董事變更公告。

    根據公告,自2021年7月1日起,何劍将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聯席總裁及董事會轄下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成員。陳紅亮及何劍将共同擔任本公司的聯席總裁。

    陳紅亮作為聯席總裁的角色仍保持不變,而何劍将專注于本集團的投資、産品發展、銷售及客戶服務以及業務營運。

    李和栗因其他個人事務,将辭任執行董事、本公司聯席總裁及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成員。

    據悉,何劍于2015年加入中梁集團,現為上海中梁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的執行總裁及中梁集團多家附屬公司的董事。在加入本集團前,何劍曾于濱江、綠城及遠洋等地産集團擔任高管職位。于本公告日期,何先生持有本公司1,300,000份購股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