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23億引入世紀金源共同發展北京禧瑞都項目

观点网

2021-06-24 20:00

  • 首創置業另一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首創朝陽将向合資公司轉讓標的物業資産收益權,代價為人民币23億元。合資公司将由首金新創和金源鴻大的全資附屬公司源成置業分别擁有49%和51%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首金新創與金源鴻大(世紀金源全資擁有公司)訂立合作框架協議,據此,訂約各方同意成立合資公司,以投資並發展標的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首創置業另一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首創朝陽将向合資公司轉讓標的物業資産收益權,代價為人民币23億元。合資公司将由首金新創和金源鴻大的全資附屬公司源成置業分别擁有49%和51%的股權。

    公告披露,該標的項目為禧瑞都項目,所在地塊是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商務居住綜合區一期的、宗地面積合計約為34,163平方米的地塊,該項目建設内容共分為五棟樓(該等建築物按數字序列進行編号),其中項目中1至4号樓已全部完成竣工驗收備案,5号樓于本公告刊發日期尚未開發建設和銷售。5号樓占地面積約為16,572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約為51,778平方米,未來将建造公寓、商業、地下車位及相關設備設施以供出售。該地塊的土地使用權期限為住宅70年,商業40年,地下停車場50年。于本公告刊發日期,該地塊由首創朝陽持有。

    首創置業于公告表示,本次合作将有效發揮雙方在房地産開發及商業招商、運營等領域的優勢及資源,業務聯動相互賦能,進一步提升産品競争優勢。本集團将保留合資公司的49%股權,並能繼續分享出售標的項目下開發物業的潛在回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首創

    世紀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