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房服完成更名方圓生活服務 股票簡稱将于6月30日生效

观点网

2021-06-25 18:24

  • 中文股票簡稱将由“方圓房服集團”更改為“方圓生活服務”,自2021年6月30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此外,公司標志也作出相應更改。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方圓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的官方注冊英文名稱由“Fine land Real Estate Services Group Limited”更改為 “Fine land Living Services Group Limited”。

    公司的中文名稱由“方圓房地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更改為“方圓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一同變更的還有方圓房服的股票簡稱,英文股票簡稱将由“FINE LAND SERVICE”更改為“FINE LAND LIVING”,而中文股票簡稱将由“方圓房服集團”更改為“方圓生活服務”,自2021年6月30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此外,公司標志也作出相應更改。

    方圓房服表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股東的任何權利或本公司日常業務營運及其财務狀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