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倉置業人事變動:李偉中接替許仲瑛出任公司董事

观点网

2021-06-28 16:44

  • 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宣布許仲瑛因有其他要務已辭任董事會,李偉中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該變更将由2021年7月1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6月28日,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董事變更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宣布許仲瑛因有其他要務已辭任董事會,李偉中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該變更将由2021年7月1日起生效。

    據悉,李偉中于2012年加入會德豐有限公司,其後于2020年1月獲委任為會德豐董事;曾任會德豐地産(新加坡)有限公司的董事且。李偉中于2014年至2019年為香港特别行政區牌照上訴委員會成員,現任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商學院會計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于2004年取得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與科大商學院合辦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他目前為香港會計師公會及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會員.

    根據公告,李偉中将收取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不時由公司股東通過而厘定的董事袍金,該項袍金率目前為每年港币二十五萬元,根據集團與其服務合約,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就李偉中的服務所支付的金額(包括基本薪金及各項津貼等)約為每年港币243萬元。另悉,李偉中在目前以及在過去三年内並無擔任任何其他公衆上市公司的董事職位。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2021年5月6日晚間,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公告顯示,李玉芳已在公司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後退任公司董事會,且沒有尋求連任。

    根據資料顯示,李玉芳自2003年起出任Joyce Boutique Holdings Ltd.董事。她為公衆上市的九龍倉的執行董事,九龍倉中國置業有限公司的副主席兼高級常務董事,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及時代廣場有限公司的高級常務董事,以及九龍倉置業有限公司的常務董事;上述四間公司皆為九龍倉的全資附屬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