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與魯能集團續簽協議 托管經營南京方山、鄭州魯能

观点网

2021-07-06 18:37

  • 廣宇發展表示與魯能集團續簽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有利于解決公司與控股股東魯能集團存在的同業競争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與控股股東魯能集團續簽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廣宇發展此前于2021年6月17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與控股股東魯能集團續簽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暨關聯交易的議案》,公司控股股東魯能集團為履行關于避免同業競争的承諾,拟與廣宇發展續簽關于南京方山置業有限公司和鄭州魯能置業有限公司的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暨關聯交易。

    因此,廣宇發展受托對南京方山和鄭州魯能進行經營管理。

    最新公告披露,于2021年7月6日,廣宇發展召開2021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于控股股東魯能集團部分變更避免同業競争承諾的議案》,同意控股股東魯能集團部分變更關于南京方山和鄭州魯能避免同業競争承諾,同時将南京方山和鄭州魯能繼續委托公司經營管理。

    2021年7月6日,廣宇發展與控股股東魯能集團分别就南京方山和鄭州魯能托管事項簽署了《委托經營管理合同》,合同自簽署之日起生效。

    具體而言,關于南京方山的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托管費用為100萬元/年,托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實際托管費用為98.61萬元。合同生效後,公司繼續對魯能集團所屬的南京方山托管經營,委托管理事項包括但不限于策劃、設計、報建、施工、銷售等與項目建設及經營管理相關的全部事宜。

    關于鄭州魯能的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托管費用為100萬元/年,托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6月25日,實際托管費用為298.89萬元。合同生效後,公司繼續對魯能集團所屬的鄭州魯能托管經營,委托管理事項包括但不限于策劃、設計、報建、施工、銷售等與項目建設及經營管理相關的全部事宜。

    對于本次交易目的及對公司的影響,廣宇發展表示與魯能集團續簽委托經營管理合同,有利于解決公司與控股股東魯能集團存在的同業競争問題,魯能集團向其支付委托管理費,有利于增加公司業務收入,有利于維護公司及股東的合法權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