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與綠發簽訂協議 托管經營海南億隆60%股權

观点网

2021-07-06 18:42

  • 此次委托管理的托管費用為100萬元/年,托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4月23日,實際托管費用為81.11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于與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簽署股權委托管理合同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天廣宇發展于2021年6月17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廣宇發展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為履行關于避免同業競争的承諾,拟與廣宇發展簽訂股權委托管理合同,廣宇發展受托對海南億隆城建投資有限公司60%股權進行經營管理。

    2021年7月6日,廣宇發展召開2021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于變更部分避免同業競争承諾主體的議案》,廣宇發展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自願承接履行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關于海南億隆的避免同業競争承諾,並代替都城偉業集團成為相關《股權委托管理合同》的委托方。

    同日,廣宇發展與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就上述委托經營管理事項簽署《股權委托管理合同》,合同自簽署之日起生效。

    據悉,此次委托管理的托管費用為100萬元/年,托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4月23日,實際托管費用為81.11萬元。

    合同生效後,廣宇發展繼續對海南億隆60%股權進行托管,委托管理事項包括但不限于策劃、設計、報建、施工、銷售等與項目建設及經營管理相關的全部事宜。中國綠發應在托管合同生效後10個工作日内支付第一年度的托管費,並在之後每個計費周期到期前的15個工作日内支付當年度的管理費。

    廣宇發展表示,本次公司與中國綠發簽訂股權委托管理合同,有利于解決與其存在的同業競争問題;中國綠發向公司支付委托管理費用,可以增加公司業務收入,有利于維護公司及全體股東合法權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