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為2家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計17.2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07-09 11:53

  • 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 7月9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根據公告内容,因房地産項目開發融資需要,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甯波荣園置業有限公司接受杭州錦邑陽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總額不超過10.2億元的借款。為支持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為“荣園置業”提供總額不超過10.2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甯波嘉衡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凱巍企業服務有限公司的股權提供質押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平湖荣華置業有限公司拟接受金融機構提供總額為7億元的借款。為支持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拟為“荣華置業”提供總額不超過7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據悉,根據該公司股東大會決議,2021年度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對資産負債率高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250億元的擔保,對資産負債率低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50億元的擔保。此次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為“荣園置業”、“荣華置業”提供擔保的事項屬于公司對資産負債率高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事項,在授權的250億元額度範圍内,由該公司董事長審批決定。

    據了解,甯波荣園置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9日,法定代表人為徐小峰,注冊資本為5000萬,經營範圍為房地産開發經營;住宅室内裝飾裝修等。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荣園置業”99%股權,杭州錦邑陽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間接持有“荣園置業”1%股權。“荣園置業”為公司控股子公司,非關聯方。

    另悉,平湖荣華置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28日,法定代表人為陳寅,注冊資本為2000萬元,經營範圍為房地産開發經營。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荣華置業”100%的股份,“荣華置業”為荣安地産全資子公司,非關聯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