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中標香港飛行服務隊啟德分部保安服務合約

观点网

2021-07-14 21:25

  • 中海物業港澳公司共為香港六大紀律部隊中的五個提供服務,穩居全港最大政府項目物業管理服務商的龍頭地位。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中海物業公衆号宣布,中標香港保安局轄下飛行服務隊啟德分部保安服務合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中標是中海物業首次為香港特區政府保安局轄下六大紀律部隊之一的飛行服務隊提供服務,加上目前服務的香港海關、懲教署、警務處、入境事務處,中海物業港澳公司共為香港六大紀律部隊中的五個提供服務,穩居全港最大政府項目物業管理服務商的龍頭地位。

    香港飛行服務隊的主要職責包括緊急傷病者運送、搜索及救援、抗滅火災、支援執法行動以及對政府各個部門提供飛行服務。中海物業将提供專業的保安及管理服務,全力配合飛行服務隊各項需要,繼續為保障香港市民生命财産安全,維護社會安定貢獻力量。

    因現時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的主要航道受東涌新市鎮擴展區發展項目影響,會受到建築物阻礙,在不利天氣情況下難以出動,故選址前啟德跑道末端的開闊土地以新建分部。啟德分部占地約7400平方米,包括一個直升機坪、兩個停機坪、容納兩架直升機和相關保養設備的升機庫,一幢辦公大樓以作為飛行指揮和控制中心等,以供全天候全年無休的空中緊急支援使用。

    另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中海地産官微4月14日宣布,中海物業時隔兩年半再次獲中香港司法機構全部13間法院保安服務合約,合約期36個月(至2024年5月31日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