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拟為子公司生态谷發展提供10億融資擔保

观点网

2021-07-23 20:27

  • 工商銀行向生态谷發展提供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的借款,期限不超過20年,用于置換原用于工程建設的關聯方借款及支付工程建設費用。

    觀點地産網訊:7月23日,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為全資子公司中糧(北京)農業生态谷發展有限公司提供10億元融資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生态谷發展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陽支行簽訂了《固定資産借款合同》,工商銀行向生态谷發展提供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的借款,期限不超過20年,用于置換原用于工程建設的關聯方借款及支付工程建設費用。

    近日,大悅城控股與工商銀行簽訂了《最高額保證合同》,為生态谷發展在借款合同項下全部債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次為資産負債率70%以上的全資子公司生态谷發展提供擔保,擔保本金金額為10億元。

    截至本次擔保事項完成,大悅城控股及控股子公司擔保余額(不含合並報表範圍内子公司之間的擔保)為4,196,295.71萬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比重為228.67%(占淨資産的比重為91.9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