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為子公司長城物流提供2076萬元擔保

观点网

2021-07-27 18:44

  • 中洲控股為長城物流向深圳擔保集團申請的2076萬元付款保函向深圳擔保集團提供連帶責任保證反擔保。保證期間為債務履行期限屆滿之日後三年止。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子公司深圳市長城物流有限公司申請的人民币2076萬元付款保函提供連帶責任保證反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因經營需要,中洲控股子公司長城物流拟向深圳擔保集團有限公司申請開具付款保函,保函受益人為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保函金額2076萬元。

    中洲控股同意為長城物流向深圳擔保集團申請的2076萬元付款保函向深圳擔保集團提供連帶責任保證反擔保。保證期間為債務履行期限屆滿之日後三年止。

    保證擔保範圍為長城物流未清償深圳擔保集團的全部款項;深圳擔保集團因履行保證責任而賠付的款項;本筆保函業務産生的利息、違約金等款項;深圳擔保集團墊付的以及深圳擔保集團為實現債權支出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保險費、律師費、訴訟費、拍賣費、執行費、評估費及其他追償費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