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終止實施股份回購事項 原拟回購金額最高10億

观点网

2021-07-29 19:49

  • 公告表示,蘇甯易購今年以來遇到階段性的挑戰和困難,為保證公司穩定經營,實現健康發展,公司結合資金需求優先将資金用于投入公司日常經營上,拟終止實施本次回購股份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終止回購公司股份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于1月29日,蘇甯易購拟使用自有資金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公司股份,回購總金額不低于5億元(含)且不超過10億元(含),回購價格不超過11元/股(含)。截止公告披露日,蘇甯易購尚未實施本次股份回購。

    公告表示,蘇甯易購今年以來遇到階段性的挑戰和困難,為保證公司穩定經營,實現健康發展,公司結合資金需求優先将資金用于投入公司日常經營上,拟終止實施本次回購股份事項。

    蘇甯易購認為,公司基于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終止本次回購股份事項,有利于維護公司和全體股東尤其是中小股東的長遠利益,不存在損害全體股東權益的情形,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财務狀況及股東權益造成不利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回購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