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南京公司拟出資5000萬元投資私募基金

观点网

2021-08-02 17:03

  • 據悉,標的基金将對中國境内創新的金融科技、前沿科技、生命科學、雲計算、産業互聯網、文創及相關新經濟等領域優秀早期項目進行股權或準股權投資,以實現長期的資本增值。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認購私募基金份額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7月30日,金地集團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了《南京綠涌錦航股權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南京威新作為有限合夥人在南京綠涌錦航股權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標的基金名稱)中認繳出資5000萬元。

    資料顯示,標的基金為有限合夥制基金,經營範圍包括股權投資、創業投資(限投資未上市企業)等,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為南京綠涌錦皓股權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管理人為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標的基金的目標認繳出資總額15億元,目前正在募集過程中,尚未完成基金産品備案。

    標的基金的經營期限為自首次交割日起至標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備案之日的第七個周年日的期間,為實現標的基金投資項目的有序清算,根據協議條件可獲得延長,

    據悉,標的基金将對中國境内創新的金融科技、前沿科技、生命科學、雲計算、産業互聯網、文創及相關新經濟等領域優秀早期項目進行股權或準股權投資,以實現長期的資本增值。

    金地集團表示,本次投資有利于公司進一步拓寬與高科技行業領域企業的潛在合作機會,為公司主營業務發展賦能。公司在保證日常經營所需資金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資金認購標的基金,有利于進一步提高公司資金使用效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