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海:九龍倉置業的寫字樓和酒店業務仍受到較大影響

观点网

2021-08-05 16:43

  • 雖然情況陸續改善,零售業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但是在業主方面有一些滞後的情況仍沒有完全反映出來。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召開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集團主席吳天海,集團董事李偉中和投資者關繫經理吳庭欣出席發布會。

    吳天海于發布會上指出,目前疫情不只是影響香港的經濟,還影響民生。雖然情況陸續改善,零售業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但是在業主方面有一些滞後的情況仍沒有完全反映出來,而九龍倉置業今年上半年的業績已經開始反映了一部分。

    在寫字樓方面,市場的需求因受到疫情和經濟的影響也有所放緩,另一個因素就是居家辦公的情況越來越多。現在來看,寫字樓還是供過于求,需要一段時間去消化。至于集團的酒店,在過去的這一年多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只能做本地的生意,而本地的生意是非常有限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