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倉吳天海:零售業最壞時刻過去了

观点网

2021-08-05 16:58

  • 如果與2019年上半年比較,仍然沒達到兩年前的水平,但是陸續的零售銷售額是回升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九龍倉置業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召開2021年中期業績會,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董事李偉中以及投資關繫經理吳庭欣出席。

    會上吳天海表示,零售業最壞的時刻過去了。一方面,銷售額陸續慢慢回升。與去年上半年相比,增幅也不錯,但是要小心,因為去年上半年的基數相當低。所以如果與2019年上半年比較,仍然沒達到兩年前的水平,但是陸續的零售銷售額是回升了。

    對于電子消費券,吳天海認為,電子消費券是帶動消費了,一方面,有電子消費券,大家一窩蜂出來消費,8月1日也正逢星期日。另一方面,香港的運動員在奧運的表現也似乎讓大家更開心了。在不同因素的夾擊下,市面氣氛熱鬧了。但是也不單靠一兩天或者兩三天的表現來評估将來的情況,一般來說我們覺得會繼續上升。尤其是8月可能會有一些不錯的驚喜,因為我們相信有部分市民在7月時的消費是暫停的,等着消費券來消費,所以将7月的消費延至8月也有可能,所以在這方面我是樂觀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