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李澤钜:長租公寓創造穩定的利潤空間 酒店業務依賴疫情消除

观点网

2021-08-05 18:31

  • 日租型酒店,受衆主要是遊客,是最不确定的部分,其只能希望疫情盡快消除,這樣日租型酒店的創收才能恢復。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下午,長實集團召開2021年度中期業績報告會。長江實業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及長江和記主席李澤钜、長江實業及長江和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葉德全等管理層出席。

    關于是否擔心下半年香港酒店業務未來的前景,李澤钜回應,現在長實集團傾向于把酒店業務分為兩個闆塊。一是長租公寓,時間期限較長大多在3-6個月,甚至幾年,出租率維持穩定,為集團創造了更大的租金收入和利潤空間。二是日租型酒店,受衆主要是遊客,是最不确定的部分,其只能希望疫情盡快消除,這樣日租型酒店的創收才能恢復。

    長實集團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個月,集團收入242.64億港元,同比減少17%;公司股東應占溢利83.55億港元,同比增長31.4%;每股溢利港币2.25元,派發中期股息每股0.41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