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為甯波康海置業提供不超過7.99億元連帶責任擔保

观点网

2021-08-06 11:53

  • 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甯波康海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嘉興桢騰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79,930萬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公告顯示,為支持子公司房地産業務開展,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甯波康海置業有限公司接受嘉興桢騰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79,930萬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

    作為擔保條件,荣安地産控股子公司甯波投創荣安置業有限公司作為共同還款人,且甯波投創荣安置業有限公司持有甯波嘉姿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權提供質押,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凱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杭州凱轶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權提供質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甯波康海置業成立于2021年6月9日,法定代表人徐小峰,經營範圍為房地産開發經營;住宅室内裝飾裝修。由荣安地産間接持有64.3%股權,嘉興桢騰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持有35.7%股權。

    截止本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 66,579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8.1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1,902,507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31.73%。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