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拟向招商銀行申請260億元綜合融資獲股東大會通過

观点网

2021-08-09 18:41

  • 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與招商銀行簽署總額不超過260億元人民币綜合融資額度相關協議的議案。

    觀點地産網訊:8月9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1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

    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與招商銀行簽署總額不超過260億元人民币綜合融資額度相關協議的議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7月14日,基于業務發展需要,金地拟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請總額為260億元人民币的綜合融資額度,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綜合授信、債券投資等,期限不超過兩年。

    由于公司董事羅勝同時擔任招商銀行的董事,因此招商銀行構成公司于中國證監會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監管口徑的關聯方。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在董事會審議該關聯交易事項時,關聯董事羅勝回避表決。公司獨立董事對本次關聯交易予以了事前認可,並對董事會審議程序發表了獨立意見。

    2021年7月13日,公司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董事會全票通過該議案。本次關聯交易尚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而此次大會中,上述議案獲得98.1039%的出席股東審批通過。

    另,此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董燕生先生為第九屆監事會監事的議案。

    資料顯示,7月20日,徐倩先生因個人工作需要,申請辭去第九屆監事會監事職務,監事會同意提名董燕生先生為第九屆監事會監事候選人

    董燕生,男,1979年2月生,英國萊斯特大學金融與商業分析碩士,曾任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資産管理中心總經理助理、投資業務二部負責人和總經理,生命保險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綜合發展部負責人,正大國際企業北京代表處副總裁助理等職務。現任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資産管理中心副總經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