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集團與珠江實業簽約 将在城市更新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观点网

2021-08-12 12:28

  • 此次合作標志着方圓集團與珠江實業将充分發揮彼此的優勢資源,在城市更新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動城市更新項目落地實施,具有開創性的戰略意義。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據灣區智慧城市更新集團公衆号消息,8月11日,方圓集團、灣區智慧城市更新集團與珠江實業股份公司合作簽約儀式在珠江頤德大廈順利舉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合作標志着方圓集團與珠江實業将充分發揮彼此的優勢資源,在城市更新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動城市更新項目落地實施,具有開創性的戰略意義。方圓集團董事局主席方明表示,自1998年來,方圓集團與珠江實業合作密切、淵源深厚,本次合作簽約是民企與國企強強聯合、協同增效、互利共赢的重要舉措,為雙方在城市更新領域共謀發展打開了新局面。

    另外,方圓集團董事、灣區智慧城市更新集團董事長黃文波表示今後雙方要充分發揮各自在資源、技術和管理上的優勢,齊心協力推進城市更新合作項目落地實施,打造城市精品,使之成為區域城市更新新標杆。

    另悉,灣區智慧城市更新集團是方圓集團旗下控股公司,聚焦粵港澳大灣區,業務涵蓋舊村、舊城鎮、舊廠房改造、村留用地開發和土地一級開發整理等領域。2009年,方圓集團是廣東第一批涉足城市更新業務的企業;2019年,城更業務闆塊轉型成為灣區城更集團,實現集團化運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方圓

    珠江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