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完成發行4.8億美元債 利率4.95%

观点网

2021-08-13 18:33

  • 金地永隆投資有限公司完成4.8億美元面值高級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的發行,發行價格99.862%,票面利率為4.95%。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境外子公司完成發行4.8億美元,票面利率為4.95%。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金地集團2020年5月15日召開的2019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並通過了《關于公司發行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授權公司管理層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市場情況,在不超過人民币150億元(或等值外币)的範圍内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該授權有效期為24個月。

    1月6日,金地集團境外子公司金地永隆投資有限公司(Gemdale Ever Prosperity Investment Limited)首次設立規模為20億美元的中期票據計劃,境外子公司輝煌商務有限公司提供擔保,公司提供維好和股權回購承諾,該計劃已于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随後,8月12日,金地永隆投資有限公司完成4.8億美元面值高級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的發行,發行價格99.862%,票面利率為4.95%,每半年付息一次,境外全資子公司輝煌商務有限公司(Famous Commercial Limited)為有關債務本息提供無條件不可撤銷擔保。

    金地集團認為,本次債券的成功發行有利于該公司進一步優化融資結構、拓展融資渠道,並為建立境外市場良好形象打下基礎,符合公司發展戰略。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