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城更與廣州城更達成戰略合作 聚焦廣州舊村改造

观点网

2021-08-18 17:40

  • 方圓(灣區)城更集團與珠實集團旗下廣州城更集團将在城市更新、智慧城市運營與服務等領域深度合作,聚焦廣州市核心區域的舊村改造,推進方圓集團和珠實集團城市更新合作走深走實。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方圓(灣區)城更集團與廣州城更集團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方圓集團董事兼城更集團董事長黃文波、城更集團總裁劉淵濤與廣州城更集團黨總支書記、董事長答恒誠、珠實集團戰略部總經理兼城更集團常務副總經理周星星等出席本次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方圓(灣區)城更集團與珠實集團旗下廣州城更集團将在城市更新、智慧城市運營與服務等領域深度合作,聚焦廣州市核心區域的舊村改造,推進方圓集團和珠實集團城市更新合作走深走實。

    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的資源、技術和人才優勢,彼此賦能,強化民企與國企聯動,探索可持續的城市運營發展道路,推動廣州城市更新高質量發展。

    黃文波表示,通過民企與國企優勢互補,實現資源整合與價值協同,為今後雙方在合作中發展共赢、打造智慧城市更新綜合運營標杆奠定堅實基礎。

    答恒誠表示,在珠江實業集團的戰略部署下,将充分發揮市屬國企在廣州城市更新中的引導作用與優勢,雙方通過深化相互支持、真誠合作、共謀發展的有效機制,在城市更新領域展開深度探索,共建城市活力生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