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與萬科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在城市有機更新等方面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1-08-18 23:12

  • 雙方将在“未來城市”旗艦項目建設、“物業城市”綜合治理創新實踐、城市有機更新、住房租賃行業發展、建築科技應用等方面深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1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與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滬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抓住上海深化建設“五個中心”、發展“五型經濟”和建設“五個新城”的契機,在“未來城市”旗艦項目建設、“物業城市”綜合治理創新實踐、城市有機更新、住房租賃行業發展、建築科技應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實現互利共赢。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萬科于1991年進入上海,至今所有重要業務都在上海完成落地布局,包括地産開發、物業服務、長租公寓、物流地産、商業地産、産業辦公、酒店與度假、教育、養老等。

    同時,萬科集團開發經營中心、物流地産、酒店與度假、2049未來城市實驗室等業務總部或機構均設立在上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