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下屬深圳公司融資提供總額不超過7.82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08-23 19:23

  • 荣盛發展全資下屬公司深圳荣鵬融資金額不超過6.8億元,由荣盛發展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擔保總額不超過7.82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48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下屬公司融資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了促進公司發展,荣盛發展全資下屬公司深圳市荣鵬房地産置業有限公司向青島悅旺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申請融資,融資金額不超過6.8億元,由荣盛發展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擔保總額不超過7.82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48個月。

    深圳荣鵬成立日期2021年5月31日,注冊資本人民币1000萬元;經營範圍土地使用權租賃、住房租賃、自有房地産經營活動、财務咨詢、社會經濟咨詢服務、企業管理咨詢、商務信息咨詢等;公司間接持有深圳荣鵬100%股權。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實際擔保總額為579.33億元(不含本次),占荣盛發展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25.02%。荣盛發展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