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産:舊改目標暫無大改 對廣州城更特别關注

观点网

2021-08-24 16:44

  • 李思廉回應稱,根據住建部最新政策的解讀,是希望大家在城市更新時不要在大城區大拆大建。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會。

    針對業内舊改不可大拆大建的說法,富力地産董事長李思廉在會上回應稱,根據住建部最新政策的解讀,是希望大家在城市更新時不要在大城區大拆大建,如廣州有11個區,應該是集中在越秀區和荔灣區的舊改改造項目要比較注意,一般在天河、黃埔、南沙、海珠等影響是很小的。

    該公司管理層亦表示,除了信息和政策上大家看到的,執行上也要時間,所以舊改目標暫時沒有太大改變。目前富力地産将舊改作為建立優質土地儲備的策略,舊改政策在大灣區不是新話題,灣區的每一個城市都有相應的政策配備,因為每一個城市的規劃、歷史、保護範圍的都不一樣。富力紮根在廣州,對廣州的城市更新特别關注,過去幾年也花了很多精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舊改

    資本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