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思嘉:中梁控股下半年及明年會做大量的減債務跟穩債務的工作

观点网

2021-08-25 10:02

  • 強調在下半年以及明年會做大量的減債務跟穩債務的工作,特别會把境外的債券,例如364票據減低,下半年的還款額基本上都準備好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中梁控股執行董事、首席财務官及副總裁遊思嘉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公司上半年的毛利率基本上會跟去年的毛利率水平一致,今年上半年達到20.8%,估計全年的水平也應該會維持穩定。

    另外,他指,公司一年内到期的債務占總體比例42%,基本上跟去年年底大致類似,但是今年上半年非銀的比重是繼續優化到25%。強調在下半年以及明年會做大量的減債務跟穩債務的工作,特别會把境外的債券,例如364票據減低,下半年的還款額基本上都準備好了,預期今年年底對364債務的依賴度會減少2億美元。另外在12個月以内,對于境外364票據的存量,公司也會把它從現在的45%左右減低到25%。所以随着下半年主動和積極地管理債務,相信資産負債表到今年年底還會變得更加穩健和優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中梁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