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集團趙轶:毛利率水平未來保持在25%以上

观点网

2021-08-25 14:47

  • 行業大趨勢已經形成,措施将繫統性的降低行業的周期性風險和繫統性風險,未來相信圍繞大的趨勢,會有更多的毛利率回歸,回歸到一個合理的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龍湖集團首席财務官趙轶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毛利率下降屬于行業趨勢,因為限價的大環境下,毛利回到合理的區間,龍湖從去年30%的毛利率降到27%,銷售毛利率從27%降到23%,亦屬于一個合理的區間,認為未來保持20-25%的毛利率,可能是未來整個行業的趨勢,相信可以讓行業能夠更加穩健和持續地發展,在一個房價可控、地價合理的大背景下,産品的銷售變得更加有利于消費者。

    他補充,行業大趨勢已經形成,措施将繫統性地降低行業的周期性風險和繫統性風險,未來相信圍繞大的趨勢,會有更多的毛利率回歸,回歸到一個合理的水平,在這個基礎上,行業會獲得更好的更持續的發展。所以未來龍湖的整個毛利水平在25%以上,集團會加快周轉,依然會保持不錯的ROE,集團亦會更健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