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斥資約2.82億港元回購469萬股

观点网

2021-08-26 22:09

  • 通過股份購回並最終注銷已購回的股份可提高對股東的回報,並反映公司對其業務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最終可令公司獲益,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回購股份公告。

    公告顯示,碧桂園服務于2021年8月26日根據于2021年5月28日舉行的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上所獲股東授予的購回公司股份的一般授權,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平均價約每股60.095港元購回469萬股股份。

    這部分股份約占于股東周年大會日期已發行股份總數0.15%,並相當于緊接該股份購回前已發行股份總數約0.15%,公司就股份購回合計動用281,843,550港元(不含經紀傭金等交易費用),由公司現有可用現金儲備撥付,将随後注銷已購回的股份。

    碧桂園服務于公告表示,公司目前現金流健康,整體财務狀況穩健,可滿足公司業務持續增長需求。董事會認為,通過股份購回並最終注銷已購回的股份可提高對股東的回報,並反映公司對其業務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最終可令公司獲益,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回購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