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陳昱含: 要将審慎經營放在第一位

观点网

2021-08-27 16:18

  • 陳昱含指,中南建設在整個拿地策略上還是堅持在城市輪動上尋找機會,同樣運用輪動的布局,在尋找在獲地端口上可以找到一些空間。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中南建設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董事局主席陳錦石、董事兼副總經理陳昱含、CFO辛琦及董事會秘書梁潔。

    陳昱含指,在目前整個國家管理的形勢下,大家都非常關心後續拿地的發展問題,她認為,行業的競争已經從百米沖刺賽跑變成了一場馬拉松,“這個時候更講究配速,更講究自我的節奏,也有可能是階段性的領跑或者階段性的做跟随的策略,也有不被對方對手幹擾的能力,其實這恰恰是一種長期主義的能力”。

    在未來經營觀上,陳昱含表示,中南的态度是審慎經營,而且是長期主義的整體導向,這是中南的整體的經營策略方向。對拿地來說,她認為,從來沒有一個餓死的,只有撐死的,對集團來說,放在目前的當下,要将審慎經營放在第一位,在土儲僅平衡的前提下,抓住機遇,理性投資,通過輪對的布局,合理的下沉,規避熱點的方式,确保獲地比是主要的方向,在兩集中的出讓過程中,帶來很多不确定性,“我們更多的投資在非兩集中的城市也有更多的騰挪空間,這是每家公司的戰略不同,也會有一些不同的表現,比如上半年,我們投資面積只增加了41.7%,整個來說,我們也實現了700萬平米新增的土儲,這塊的表現還是能夠符合我們當下的情況。”

    陳昱含還指,中南建設在整個拿地策略上還是堅持在城市輪動上尋找機會,同樣運用輪動的布局,在尋找在獲地端口上可以找到一些空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