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 公司正在轉型期

观点网

2021-08-27 17:00

  • ”再有半年左右,中南的業績,中南的未來有更大的提升。”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中南建設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董事局主席陳錦石、董事兼副總經理陳昱含、CFO辛琦及董事會秘書梁潔。

    主席陳錦石表示,相信大多數房地産企業都會認識到下半年的日子都會更難受,“因為過去太好,突然間調控以後,大家都不适應,而帶來了一繫列的困難,所以我相信還要花半年到三個季度,甚至一年左右會全面好起來”。他指,“我們過去冒進,加快發展,抓住了機遇,現在我們也要調整,我們正在調整期。”中南年初就開始講高質量發展,並由去年就做了很多調整, 2020年年初就曾經提出來放慢發展速度,提高企業内在質量,增加企業的實力,這一年半還是卓有成效的。

    他指,目前是中南在轉型期,不過他認為,公司既要應付冬天,又要轉型,還要符合國家結構性調整,需要時間,房地産市場會不錯的,但和過去不一樣了,”再有半年左右,中南的業績,中南的未來有更大的提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