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服務:公司對收並購持比較謹慎的态度

观点网

2021-08-30 15:05

  • 因為剛剛挂牌,融信服務對收並購持比較謹慎的态度。

    觀點地産網訊:8月30日,融信服務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馬祥宏、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林怡、副總裁陳粱及集團運營總監汪力一衆高管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收並購的方向上,陳梁表示,收並購是業務增長一個很好的補充手段,融信服務極早開始布局相關的業務,包括人員、信息收集以及與潛在意向合作夥伴的談判,都在持續進行中。

    他又指,融信服務會堅持發展方向,不會盲目激進地去做收並購。但在優勢區域,如長三角與珠三角這些業務比較覆蓋的區域,會去積極尋找和洽談優質的夥伴。另外,将來的收並購戰略合作夥伴會對融信服務在管的業态有很好的補充作用。

    馬祥宏補充道,收並購公司規模擴張拉伸的力度會非常大,這是很多上市公司有效的快速的拓展規模重要的手段之一。因為剛剛挂牌,融信服務對收並購持比較謹慎的态度。發展規模重要,但發展質量更重要,更看重長期的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並購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