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服務:通過開源節流及提高收費單價而提升公司毛利率

观点网

2021-08-30 15:17

  • 随着新布局區域項目交付,在做好的情況下,收費溢價率會更高,公司毛利率也會越來越好。

    觀點地産網訊:8月30日,融信服務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馬祥宏、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林怡、副總裁陳粱及集團運營總監汪力一衆高管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關于如何提高公司毛利率的問題上,馬祥宏首先提到的是開源節流。

    他指出,源頭方面,前面講過,融信服務是“1+N”業務戰略,除了把1基礎的業務做好以外,在N多個增量業務賽道方面,盡量讓業務多元化,豐富公司營業收入的來源。往往N的業務,毛利率會高過傳統物業管理服務,在這方面是補充和拉伸的作用。

    節流端則通過科技賦能物業管理現場,讓管理更加智能化和智慧化,節約傳統人工成本,從而拉升毛利率。

    馬祥宏還提到,在業務布局方面,全國6大布局區域中,長三角未來是融信服務核心的深耕區域。這些新布局的地區物業管理費單價高于融信服務發源地福建大本營的,整個物業管理費單價由去年2.6塊上升到2.9塊。

    随着新布局區域項目交付,在做好的情況下,收費溢價率會更高,公司毛利率也會越來越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業績會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