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既定目標主要源于醫美收入 目前沒有激勵指標計劃

观点网

2021-08-30 17:36

  • 奧園美谷目前将會根據醫美中遊的收入增長,從明年年初開始對國内的醫美行業進行挑選,增加收入標準推進項目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30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2021年中期業績發布會。

    有關公司股權激勵一事,管理層表示,目前沒有對激勵指標的計劃,明年既定目標主要是來自于醫美醫院的收入,包括醫美上遊端的産品收入。

    提及下半年的收入計劃,奧園美谷稱目前将會根據醫美中遊的收入增長,從明年年初開始對國内的醫美行業進行挑選,增加收入標準推進項目工作。

    據昨日晚間奧園美谷所發布财報,2021上半年,奧園美谷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的方式出售持有的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和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目前事項已經公司2021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

    另悉,于上半年,奧園美谷無新增土地儲備,截至報告期末,該公司的土儲11.21萬平方米,總建面43.49萬平方米,剩余可開發建築面積42.77萬平方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