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京漢置業、北京養嘉全部股權已過戶至凱弦投資名下

观点网

2021-08-31 17:27

  • 京漢置業100%股權、北京養嘉100%股權已過戶至凱弦投資名下,相關董事、高管等人員變更正在履行相關程序中。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資産重組的實施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奧園美谷于2021年8月27日召開2021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標的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議案》等重大資産出售相關議案。

    奧園美谷在北京産權交易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對外轉讓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和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由公開挂牌結果确定的交易對方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現金方式購買。

    京漢置業、北京養嘉已辦理完畢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于2021年8月30日取得北京市石景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京漢置業100%股權、北京養嘉100%股權已過戶至凱弦投資名下,相關董事、高管等人員變更正在履行相關程序中。

    經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批準後,奧園美谷與凱弦投資簽署的《産權交易合同》已正式生效,挂牌交易保證金直接轉為交易價款一部分,奧園美谷已收到相應階段部分的股權轉讓款。

    奧園美谷将繼續積極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實施,並根據相關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