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塘廈鎮諸佛嶺社區居住類舊改公開招引前期服務商

观点网

2021-09-02 22:04

  • 服務商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繫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招引活動。

    觀點地産網訊:9月2日,廣東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社區居住類更新單元選取前期服務商項目進行公開招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東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于印發<東莞市城市更新單一主體挂牌招商操作規範(試行)>的通知》相關要求,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股份經濟聯合社拟對轄區内的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社區居住類更新單元選取前期服務商項目開展前期服務商公開招引工作,現公開接受報名。

    根據招引文件顯示,服務商資格要求為服務商或其控股母/子公司是在深莞兩市範圍内登記注冊、從事房地産開發業的企業法人,並有效存續,注冊資本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經營狀況及财務狀況良好;服務商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繫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招引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得知,于2020年11月27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發布了“塘廈鎮諸佛嶺社區更新單元前期服務商公開招引公告”。諸佛嶺社區更新單元位于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社區,項目西臨宏業南路、東興大道,東臨廣深鐵路,南臨石馬河。拟更新單元範圍約26.71萬平方米,約合401畝。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