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拟以所持房地産及物業公司股權置換魯能新能源100%股權

观点网

2021-09-05 16:53

  • 拟置入廣宇發展的資産為魯能新能源100%股權,拟置出資産為廣宇發展所持所屬房地産公司及物業公司股權等資産負債,差額部分補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協商确定,但不涉及發行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9月5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将所持所屬房地産公司及物業公司股權等資産負債與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合計持有的魯能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進行資産置換。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經初步籌劃,拟置入廣宇發展的資産為魯能新能源100%股權,拟置出資産為廣宇發展所持所屬房地産公司及物業公司股權等資産負債,差額部分補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協商确定,但不涉及發行股份。

    本次資産置換涉及的具體資産範圍尚需交易雙方進一步協商确定。本次交易價格尚未确定,具體置換價格将根據經國有資産監督管理部門或其他有權單位備案的拟置入資産和拟置出資産評估價值為基礎确定。

    據悉,交易對方魯能集團為廣宇發展的控股股東,都城偉業為廣宇發展關聯方,魯能集團、都城偉業的控股股東均為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均為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因此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根據初步研究和測算,本次交易預計将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本次交易完成後,廣宇發展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未發生變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

    魯能